南有乔没木

【原作向?】末路悲歌

续第三季第4集后,拙笔。
  ———————

—1—

帕洛斯驻足原地,有一丝得意地看着被影分身团团包围的雷狮。

“所以说,这里是我的主场才对!雷狮!”眼下的帕洛斯神采飞扬,不再原来那个小心翼翼地说话做事的人。平时的他总是敬畏着雷狮三分,从不敢直呼他的名姓,总是稍作停频后轻声加上老大二字。没错,或许那只是他用于换取生存之道的伪装, 隐藏实力,别有用心,目的不都是为了活下去,活得再长久一点么?

帕洛斯打了个响指,成团的影分身皲裂出金光,即将炸开,而帕洛斯站在远处绕有兴致地将一切尽收眼底,俨然一个纷扰之外的旁观者,在雷狮疏忽的时间罅隙中, 他把握住了机会,并期待着给雷狮造成些许伤害。

然而,他错了——

一道雷光斩破天地,金光和蓝光交辉互食之后一同散去,除了黑乎乎被烧焦的地面以外,什么也未曾改变

即使帕洛斯平时的软弱是伪装出来的,但在雷狮面前,他依旧是真正的弱小,就算他全力以赴。

此刻,雷电从天而下,道道逼近过来。雷狮脸上写满阴霾,他缓步前进,几步之后,又狂笑起来:“终于不躲了啊!帕洛斯。”

“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说着,他挥动雷神之锤,所向之处,雷霆万钧。

—2—

“帕洛斯,你为什么要参加凹凸大赛?”曾经银爵这么问我。

我告诉他,要是违抗雷狮的命令,我肯定立刻就被他杀死。对于强大的畏惧,我并没有对银爵说谎。参加凹凸大赛也好,加入雷狮海盗团也好,只是为了能活下去。而现在,该来的还是来了,想必卡米尔选了佩利作为对手吧?卡米尔的实力或许要弱一些,但那傻狗用横冲的打法去对付头脑灵活而有条不紊的卡米尔,结果也不好说……

该死!自己的末日明明要来临了,为什么还在想佩利这个傻子?

我默默地告诉自己,这最后一战,要全心全意,不可走神。

佩利佩利佩利……

无济于事,仍是止不住地想。

这个单细胞大型犬生物最初让我感到好奇,走到哪里,只要有架可打他就开心,他不敢总嚷嚷着挑战雷狮老大,便去挑战其他强者。

拦不住他时,我就站在边上看着他打。不过我可不会去帮忙,招惹那些家伙,只会引火烧身。

有人目睹过佩利和人单挑得天昏地暗,而我站在一旁好不清闲的场景。那人问我:“帕洛斯,你不去帮忙么?如果佩利死了,你不会难过么?”

我以和善的笑颜回应他:“ 那个狂犬哪有那么容易就死啊——不过要是真死了, 我怎么可能会难过。”

说完这话时,我将目光转向一边,我在心中问他:“那么你猜,刚才的话是真是假呢?谎言会占百分之多少?”

我呀,在沾染如同黑夜的厄流区长大,暂时地臣服于强者是我悟到的生存之道。我其实从不承认别人所冠以我的任何名号,也从未有过什么坚定的信念,唯一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就算我摆出一副事不关已的表情时,内心也是强烈地渴望活着……包括现在。

—3—

帕洛斯遍体鳞伤,瘫倒在地上。他的技能发动需要缓冲时间,而吸取过教训的雷狮不再给他留下说花言巧语的机会。

“来个痛快吧……雷狮!”

希望佩狗可以活下去吧……

帕洛斯这么想着。

—4—

雷狮以强者的姿态的俯视帕洛斯, 笑容里总是充斥着谎言的那人。

他本不想这么无情,既然卡米尔已经用这样的方式告诉自己他的顾虑了,那便也趁早解决吧。

霎时间,雷电张牙舞爪冲向帕洛斯,碰撞后形成一个光球。膨胀,再膨胀,抵达一个极点后, 雷电发出巨大的悲鸣

“恭喜雷狮,在一对一擂台赛对决中胜出。”

悲鸣与系统提示音一同结束,喧闹后的寂静,犹如无声的叹息。

—5—

刚刚炸开的光球,似是一个走马灯,不断浮现着过去的画面——

那是雷狮海盗团刚刚成立的时候。

卡米尔双手环抱,靠着船外机身,眼神波澜不惊,面对雷狮的呼唤,他轻声回应一句“大哥”。

“帕洛斯。”

“我在——雷狮老大。”帕洛斯单手托着下巴,半蹲着靠在离卡米尔几米远的地方。他兴致勃勃地看着正被雷狮修理的佩利。

雷狮控制好了力度,将佩利踩在脚下,然后,他收敛起刚刚的杀气,说道:“还有佩利。”

“是!雷狮老大! ”佩利带着五分敬意与五分服气回应道。

雷狮十分满意地微点了点头,他面对浩瀚银河发布宣言:

“从这一刻起,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

“我们就是——”

“雷狮海盗团!”

他的声音桀骜不羁,自由地响彻整个宇宙。穿透云霄,震碎星辰。


end

评论(2)
热度(19)

南有乔。(准备复健版)
三国杂食人。✨点开↓
史向和游戏向都搞,会出现拆家。(史向丕司马、王者亮懿)。
堆图号:岁晏将至.

© 南有乔没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