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没木

【帕佩】骗徒的眼泪。

夜深。阴沉黑云漫过树梢,缠绕在光秃秃的枝叶间。

大赛后期只剩下难缠的强者。而夜袭,无疑是不错的攻击方式,让被袭击者猝不及防而自己却早已运筹帷幄。

佩利依旧是简单粗暴地当先以拳头解决问题而陷入对方早已布好的迷局与假象。帕洛斯看着他化作原力的象征——重力球,然后上升到星辰之外被回收。

“傻狗,总是打头阵。”帕洛斯像往常一样调侃,再也等不到了狂犬的回应。帕洛斯右手拇指托住下颚,眉宇间尽显傲慢之气。

但,他想起佩利以一敌百的勇气,想起佩利被他耍的团团转又几近抓狂地嘶吼着“老子不是狗!”,想起佩利看见敌人时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做好打架的姿态……

一种失落感肆无忌惮地从心底蔓延。帕洛斯鎏金花瞳盈满泪水。

“什么时候开始的?自己明明只是来海盗团度假而已的啊。”帕洛斯自嘲地笑笑,明明多年的经历已让自己锻造成了没有感情色彩的骗子。目光未从佩利消失的地方挪一寸,那里空荡荡的,只留下了被枝叶剪碎的白月光。

卡米尔在不远处叹了口气,“接下来我们的计划得改变……”他扭过头看着仍迟疑在原地的帕洛斯,作为海盗团的军师,他大抵明白了什么。“帕洛斯,你在哭么?”

听到卡米尔的声音,帕洛斯在注意到其余两人已在不远处聚在一起。他假装拨弄凌乱的头发,趁机拭去眼泪。

他故作轻松地转过身,绽开一个骗徒特有的笑容,他轻声细语地说:“怎么可能。”

只有他自己知道,佩利的死,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留下了一滴眼泪。

这夜的白月光永远照亮帕洛斯的心。




——————————————
深夜一时兴起产物。

以前问过tx剧组帕洛斯,佩利死了,你会难过吗?
大多不是逃避这个问题就是回答的不会。

倘若那句不会也是骗人的呢?

这里南有乔,拙笔共勉。

评论(2)
热度(32)

南有乔。(准备复健版)
三国杂食人。✨点开↓
史向和游戏向都搞,会出现拆家。(史向丕司马、王者亮懿)。
堆图号:岁晏将至.

© 南有乔没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