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没木

十二月大雪弥漫(安雷、雷卡)

 

一月你还没有出现,十二月大雪弥漫。 

 

 

1.

初冬却下起了大雪,那是冬日特有的精灵,大雪将厚土覆盖使之与苍穹融为一体。

雷狮与安迷修又狭路相逢。已是决赛后期,大赛也仅剩下五强,雷狮身边的人都成为了大赛的一部分,在星辰之外守护他。海盗团内唯一的生存者雷狮,他仍是带着那样近于狂妄的自信笑容面对他的宿敌。即使是费尽力气也无法看出他眼中隐藏的落寞。

一个人的海盗团和一个孤独的骑士。

“恶党,今日我将彻底讨伐你,在所不辞。”安迷修手持双剑,已然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这不像平时的他,他总是以防备为先。雷狮感到一丝不对劲,但他没有多想,那日的情景一直回荡在他的脑海中,为了海盗团的荣耀,这场战斗必须有结果。

一个月前海盗团遇上劲敌,那是他们最后一次并肩。佩利仍是打头阵地冲向敌人,帕洛斯展现了一个骗徒难得的忠诚。

那天灰黄云团压榨天空,尘屑四起迷人双眼。

佩利与帕洛斯用尽力气,却一败涂地,雷狮身受重伤仍坚持抵御,卡米尔在后方助攻,海盗团剩下二人得以劫后余生。

他们一前一后地向前走,不知来处,不知归路。卡米尔的头脑一片混沌,他努力保持最后的清醒。

“大哥,还记得我曾说过‘即使是风雨险阻,我将一直追随您’么?”卡米尔的语气毫无波澜。

“当然,卡米尔永远都不会站在本大爷的对立面。”雷狮疲惫中仍带着骄傲。

卡米尔停下了脚步。他压低了帽檐,为的是不让雷狮看到他有一丝不自然的表情。在刚才的斗争中,原力的过度消耗引起了反噬,他的左手已经不能再动。他伸出了右手,对准雷狮,汇聚原力。他说:“抱歉,大哥,这是我第一次食言,也是最后一次。请由我来代替您成为宇宙第一海盗吧。”

雷狮回头,他从未想过卡米尔会叛变,若果是帕洛斯也不足为奇。他绛紫色的眼散发出错愕的光芒。

“停手,卡米尔。”雷狮大声说,但卡米尔仍是汇聚原力。雷狮看不见他的表情。他明白卡米尔的决心是不会改变了,作为海盗团的底牌,有一定的威力,但那会反噬。

“以任何形式离开的人,都不值得留情……即使是你,卡米尔。”

雷神之锤被举起,雷电释放在灰黄云团上刻下裂纹,来势汹汹降临于卡米尔身上。

雷狮看见,在他使用技能时,卡米尔已风驰电掣收回原力。

“大哥,我永远也不会背叛您。我不会成为您的累赘。”卡米尔指了指不能再动单位左手。他摘下帽子,目光与雷狮交汇,湛蓝眼眸清澈得如夏日的天空,他的眼里有永不磨灭的忠诚。“所有的积分都交于您,您一定会成为宇宙第一海盗。”卡米尔化作满天数据。
卡米尔。

 

 

2.
安迷修的冷流刀尖已对准了雷狮。


雷狮从回忆中出来,他脸色略有阴霾,嘴角仍是勾起一丝肆意。

 

“当然,我也会全力以赴。”

雷狮右手握住锤柄,身体微欠。先发制人,他一贯的风格。雷神之锤一挥,迅猛电蛇腾空而起,一往无前游击到目的地处爆发出蓝色光球将那人封锁在内。

他看见安迷修扔掉了双剑。

“你为什么不抵御?”

安迷修淡笑:“恶党,要背负海盗团的荣耀,取得最后的……”

安迷修消失在一片白茫茫。冷热流歪斜着插在雪地里,那本是制裁他的正义之剑。

雷狮终只有继续前行,他一次也没有回头。

他看见尚未到来的十二月,大雪弥漫。 

 

————————

这里南有乔,拙笔共勉。

第一句话源于林白的诗。

评论
热度(19)

南有乔。(准备复健版)
三国杂食人。✨点开↓
史向和游戏向都搞,会出现拆家。(史向丕司马、王者亮懿)。
堆图号:岁晏将至.

© 南有乔没木 | Powered by LOFTER